暑假開始了..日誌一....^^...大家好呀..暑假在...7月1 日展買屋開了.說了好久的瘦身計劃...(慢跑)...我卻一直拖到了今天才土地買賣開始.@@"..真的不太行那麼早就起床...早晨6:00..前起床.不過找房子,今天...7月6日.我在5:50分爬起來了.也帶著主角(大女兒嘉嘉賣屋)..去跑了金龍國小的操場..^^..今天的紀錄是...跑了六圈.走買屋了..n圈.汗流了不少...身體感覺還不錯.明天...我會繼續帶著室內設計他一起再去跑的..因為...想瘦的我..被拉鏈夾到肉的我...在今關鍵字廣告年的暑假裡...一定要..甩掉三公斤的啦..給自己加油吧..^^
信用貸款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小額信貸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東森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59pxrq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