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想你。如果妳知道我在想妳,會不會也和我一樣的憂傷甜蜜?把妳藏在一個找不到的角落,我蒙上術後面膜自己的眼睛,以為這樣就可以將妳忘記,可我還是憑著心靈的律動輕易就能找到妳,妳像一個邪惡的魔信用卡代償鬼,我始終無法擺脫妳,想忘而無法忘記的妳啊!如果妳也知道我的痛苦與煎熬,會不會心疼不已?如澎湖民宿果愛上妳是一個錯誤,為什麼我還是要這樣一錯再錯,執迷不悟?想像的愛情無法抵禦現實的殘酷,我建築設計是不是一直在演一場沒有對手的獨角戲?如果妳知道我的落寞,會不會陪我流下辛酸的淚滴?如果妳知591道我喜歡著妳,會不會回憶起跟我過生日的甜蜜?想起那個為妳哭為妳笑為妳寫下憂傷文字的傻男人?酒店經紀告訴我,如果妳知道,妳一直都知道我喜歡妳,妳會怎樣? 術後面膜05.07.連續四天失眠,輾轉難成眠,只有今天才最快樂,你來過的痕跡,我會記住它。就是想你,親著房屋買賣電腦中的你,也只能這樣做。 05.09.
買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花蓮民宿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59pxrq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