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Of Socks我們都曾經自以為很愛某個人。分手的時候,我哭著對他說:『我對你這麼好,你為什麼這樣設計裝潢對我?』後來,我愛上另一個人。這個時候,我才發現自己從前並不是很愛那個人,我並沒有很努力的為他付室內裝潢出過什麼,他的離開是應該的。R曾經很痛恨男朋友離開她,後來有一天,她忽然想起自己跟他一起一年多以借貸來,只是在他生日時送過他一雙襪子。她吝嗇到這種地步,怎能說是愛他??可憐那個男人當天還被她賞了一巴吳哥窟掌。為什麼我們會一廂情願覺得自己很愛某個人??也許是因為他不愛我吧!!他不愛我,我變覺得我愛他太多太酒店打工多,為他付出太多太多。分手的時候,哭的死去活來,深覺得自己被他辜負了。許多年以後,我自問:『我愛燒烤他嗎??』一點也不愛,甚至說不上是愛,那個時候,我根本不懂愛人。我只是喜歡一個深情的自己。我可以這酒店經紀麼愛一個人,我是多麼深情啊!!!!!分手時,我傷心,不是為了一段感情傷心,而是憐憫自己、可憐自己。活吳哥窟下去真好。活下去了,你才會發現,原來你並沒有你所以為的那樣愛過一個人.......


.msgcontent 結婚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保濕面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59pxrq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