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陸什錦蔬菜粥VS西瓜 海  陸  什 錦  蔬  菜  粥辦公室出租 好  吃  ㄟ  西 瓜 會場佈置 簡  易  料  理  E 我最近嘗試把剛買回來的食材,一一處理房屋貸款分裝成小包裝冰存。我還用川燙過的排骨、雞腿肉、豬肉熬煮出一大鍋高湯(水滾轉小火煮一個小時),然後,將冷卻後的高湯分成酒店兼職數小包冷凍。我每次不管煮菜湯、煮稀飯、還是煮麵,它真的既快速又營養美味啦! 我也把虱目魚肚、蝦仁、蛤蠣、綠信用貸款花椰菜、茭白筍、綠竹筍等等川燙後再分裝冷鑶。最後,我還炒了一大盤紅蔥頭爆香菇肉放冷藏備用。雖然買菜回來的第一天,我土地買賣花了許多的時間去做處理,但是,經過這些初步的工作之後,下一餐不管你想吃什麼東西,真的快速方便又能控制食量喔!這道海租屋網陸什錦蔬菜粥,就是我10分鐘內就搞出來的美食ㄟ! 它的湯頭甘甜美味,我加了香菇肉、虱目魚肚、蝦仁、雞肉絲、茭白會場佈置筍、韭菜花等等。沒有騙你們,它真的好好吃耶! 這道美食營養也十分均衡,非常適合忙碌的職業婦女,煮一鍋海陸什錦蔬菜粥新成屋,就能搞定一家人的胃喔!特別是身體虛弱的人、像是老人、小孩、孕婦、產婦,以及想要減肥的人來吃,也都不錯咩!ㄏㄏ酒店經紀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59pxrq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