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行-大甲鎮瀾宮拜拜2011.03.11.(五)今天特地請個特休假期~中午開車載老媽去台中市吃迦南園火鍋囉!!還好我們有訂位~所以~一到現場~馬上就可以入場囉!!平日中午每借貸人只要299元+10%服務費~我和老媽吃的好飽喔~食材也很新鮮~服務員點餐送菜速度也很快喔!!唯二缺點就是1.周日沒營業!2.必須和其他陌生人併桌吃飯!享用完豐盛的午餐後~辦公室出租繼續開車載老媽去大甲鎮瀾宮拜拜囉!!由於今天是平日時間~所以~來廟宇祈福拜拜的人~就沒有假日那麼多人~廟內有著12生肖的燈籠喔!!嘻嘻~我找到我的生肖燈籠囉!!呵呵酒店經紀~AKEY的生肖燈籠耶!香火鼎盛的香爐~看得出來這香爐~應該是非常有歷史的感覺吧!!我在天公爐這拍照~竟發現有位阿伯很虔誠地跪下來向老天許願~~來這拜拜~金紙錢是隨意找房子投的啦!!至於~香的話!每人只要12支香即可囉!!因為~鎮瀾宮總共才4個爐呦!!每個爐只要插上3支香就可以囉!!拜拜完後~幫老媽拍張照囉!!好久沒帶老媽出來走走囉!!嗯~因為燒烤~假日都和AKEY到處亂跑~到處旅行~到處吃美食嘛!!!!!!難得特別休假日~當然要陪我老媽出來走走逛逛~順便吃吃美食囉!!老媽在家的身高是最矮的~常常被我和老哥取笑~但是術後面膜~不認為自己身高矮的老媽!!常常回嘴說:我身高不輸白冰冰耶!!!我當年也有150cm以上耶!!只是現在年紀大了!!身高有點給它縮水!!喔!拜託!!我的老媽ㄚ!!150cm的身高~你還西裝敢講出來喔!!嗯~為了不讓我老媽看起來很矮~那我要幫我老媽拍張~看起來腿還蠻長的照片囉!!接下來~我帶老媽繼續往B1去看金媽祖囉!!礙於鎮瀾宮的規定~金媽祖是不可以拍租房子照的~所以~進入文化展示廳~我就沒有拍照囉!!逛完B1後~我們繼續來到廟宇的廣場上拍拍照囉!!剛好有很多燈籠可以拍照耶!!我與老媽合照時~我連拍2張~想不到~我老媽還會辦公室出租自己找出最佳位置耶!!真是服了我老媽!!OK!接下來~就是我這位高齡71歲的老媽個人獨照啦!!逛完大甲鎮瀾宮之後~我們就開車回豐原囉!!晚餐~我和老媽都沒吃~因為~中午吃有巢氏房屋太飽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59pxrq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